发新话题
打印

[转载] 一个CAD多标签程序,蛮好用:iDwgTab V2.0.0.4汉化绿色版

一个CAD多标签程序,蛮好用:iDwgTab V2.0.0.4汉化绿色版

iDwgTab V2.0.0.4汉化绿色版
本人刚刚测试2012版CAD同样可以使用,附件只有注册会员可以看到,注册请点击以下链接,谢谢支持
http://www.hnjtzy.com/bbs/?fromuid=6
iDwgTab V2.0.0.4汉化绿色版,下载地址:

[ 本帖最后由 chenhao 于 2012-2-20 10:17 编辑 ]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Our soulmate is the one who makes life come to life.

TOP

发新话题
版块跳转